晴時多雲

NBA》台灣小朋友真棒! 林書豪錄影鼓勵畢業生

2015/07/13 12: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向來不吝於出席公益活動的林書豪,這次再與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合作,希望能鼓勵南港國小的畢業生。

林書豪常常參加公益活動,鼓勵台灣小朋友。(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任職於南港國小的江秀珠老師,不停思考,希望能送上一份最特別的禮物給這群籃球隊畢業生。於是老師想到了小朋友們心目中的偶像:林書豪,希望林書豪能錄製一段話,藉此勉勵小朋友。

江老師表示,在台灣有很多家長,都認為讀書才是最重要的事,因此孩子們可能因為課業壓力,需要放棄自己的嗜好。江老師希望,藉這個機會,能讓小朋友深刻了解到,讀書雖然重要,但並不是成功的唯一途徑,不要放棄自己的興趣。

林書豪作為許多小朋友的偶像,常常鼓勵孩子能夠勇於追求夢想,每年暑假也都會來台灣,和台灣小朋友一起打球。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