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張容軒醜聞案最新!妻子李涵汶決定撤告

2015/07/13 19:08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SBL富邦勇士球員張容軒發生婚外情,妻子李涵汶在家裝針孔攝影,錄下張容軒與小三、小四的性愛影片,雙方今天下午出面回應,透過富邦金控代轉共同聲明。

今爆婚外情的SBL富邦勇士球員張容軒,妻子決定撤告並發表共同聲明(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富邦提供兩人共同聲明如下:

張容軒、李涵汶共同聲明

因容軒的軟弱,造成涵汶及雙方家庭的重大傷害,沒有盡到做為一個丈夫及父親的責任,容軒深感歉意與懊悔,也謝謝涵汶願意諒解。

身為籃球員,對於球迷造成不良示範,辜負了球迷的期待,容軒也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

目前我們已達成共識,涵汶也將撤銷告訴,我們決定未來要共同扶養女兒成長,給女兒最好的環境與照顧。因此,我們希望這件事情引起的風波到此為止,讓雙方家庭能夠回復平靜的生活。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