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涉賭球星談停權:若主席是公平的 會再給人機會

2015/07/15 12:45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剛在辛辛那提紅人隊主場結束的明星賽,賽前有個焦點人物進場,引起現場觀眾熱情歡呼,他是大聯盟安打紀錄保持人羅斯(Pete Rose)。

羅斯曾涉入賭球風波,遭到大聯盟終生停權,不僅名人堂進不了,任何有關大聯盟的事務都碰不得,讓他「拚命查理」的美名蒙上一層陰影。

羅斯向球迷揮手致意。(法新社)

「拚命查理」是形容羅斯在球場上的表現相當認真,時常展現出不要命的「頭朝前式」盜壘,令紅人球迷印象深刻,不過嗜賭卻是他的最大弱點,曾在球員與教練時期,涉入賭球的爭議。

大聯盟對於「賭」相當忌諱,因此將擁有「安打王」頭銜的羅斯停權,讓他不得再參與有關大聯盟的事務,不過最近羅斯動作頻頻,向大聯盟申請復權,希望能夠翻身。

而在今天明星賽的場合,大聯盟破天荒的讓羅斯在主場上接受表揚,與另外3名紅人隊史上的傳奇人物,一同接受球迷的喝采,死忠球迷還製作看板,要求大聯盟解禁羅斯。

紅人今天邀請隊史4大傳奇球星參加開球活動,左起分別是羅斯(Pete Rose)、拉金(Barry Larkin)、摩根(Joe Morgan)以及班奇(Johnny Bench)(法新社)

對此,羅斯在這難得的機會也發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如果他(指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是公平的人,他會給別人第二次機會。」羅斯意有所指的說。

羅斯隨後補充:「我現在是個好人,已經不是29年前的那個我了。」似乎想為自己爭取機會。

據了解,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打算再與羅斯見面溝通,僅管會面時間尚未確定,外界也無法預測羅斯停權案最終會如何處理,但是從今天看來,大聯盟已再度給羅斯機會,讓他在球迷面前接受歡呼。

球迷力挺羅斯,要求大聯盟解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