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爭議》周思齊:球員將榮譽放在心裡 不是嘴裡!

2015/07/15 13:44

周思齊今天在社群網站表示,球員將榮譽放在心裡,不是嘴裡。(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職棒球員工會因為12強賽徵召一事槓上棒協,遭棒協質疑不重視國家榮譽;中職聯盟秘書長朱康震更呼籲球員不要被極少數人士操弄。然而,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今天在社群網站表示,「球員工會是由球員成立,不是有心人士!」

周思齊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貼文套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語錄「官不僚,民不刁」,指出棒球員都是把榮譽放在心裡,不是嘴裡,「#球員工會是由球員成立不是有心人士」。

周思齊推文引發網友們迴響,「周思起義了!」、「推周董,這組織吃相太難看了」、「如果真的沒人願意打12強,棒協就甲賽啦」。還有不少網友對球員們喊話,「站出來!球迷一定會挺你們!」

作家朱宥勳昨天也在臉書聲援球員,痛批有本事就不要靠職業球員打,「要靠球員打,人家要什麼你都得給我乖乖坐下來談判。」朱指出,世界12強是自我定位為「最高等級賽事」的比賽,又在台灣打,門票收入絕對很飽,「要求出場比照經典賽標準有很誇張嗎?你有臉地主國就都不要用職棒球員啊。」

(取自周思齊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