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次也是最後一次 柏奈特明星賽坐冷板凳

2015/07/15 17:37

沒得上場的柏奈特,和同在國聯明星隊的海盜隊隊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經宣布今年球季將會是球員生涯最後一年的匹茲堡海盜隊柏奈特(A.J. Burnett),在今年上半季繳出生涯最佳2.11自責分率和ERA+174的漂亮成績單之後,也如願以償的入選生涯第一次的明星賽,但卻在今年的明星賽坐了整場冷板凳,沒有得到投球的機會。

柏奈特闖蕩大聯盟17個年頭,曾在2008繳出18勝並拿下該年三振王,也在2012年投出16勝的成績,但這兩年都沒有受到明星賽的青睞。

而柏奈特今年繳出的優異表現,可以說是完全一掃去年18敗表現的生涯低潮,上半季的防禦率為生涯最低,終於在出賽17年主投427場比賽後,一償披上明星賽袍的心願。

無奈的是,即使明星賽基本上一局到兩局就會換投手,但仍然沒有機會看到柏奈特上場投球,在他已經宣布明年球季將會退休的情況下,也讓人為他感到婉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