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滿場球迷狂噓 莫里納霸氣回應!

2015/07/15 17:35

莫里納參加開場球員介紹時,被球迷狂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落幕的明星賽本屆在紅人主場舉行,但辛辛那提球迷恐怕不是很開心,不僅是紅人所屬的國聯以輸球收場,討厭的「憤怒鳥」紅雀居然有6名選手入選,讓他們只能整場「開汽水」狂噓。

紅雀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本屆第7度入選明星賽,開場球員介紹到他時,現場滿場球迷報以噓聲伺候,但生涯見識過大風大浪的莫里納也並非省油的燈,滿臉笑容的表示不以為意,甚至向鏡頭轉身秀出自己的名字與背號,霸氣回嗆球迷。

賽後莫里納被問到開場與球迷的互動,仍十分不客氣的說:「當你12年間不斷的在這個球場贏球,他們當然會噓你。」從莫里納2004年菜鳥年開始算起,翻開過往兩隊交手歷史,以48比48戰成平手,彼此互不相讓,但莫里納在這96場比賽、270個打數中繳出3成19/3成52/5成的打擊三圍,表現十分火燙。

兩隊最近一次板凳清空出現在2010年,當時主角就是莫里納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