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參加明星賽也開砲 普萊斯怒酸老爹!

2015/07/15 18: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2年塞揚獎得主普萊斯(David Price)與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交惡早已不是新聞,今天普萊斯在明星賽又再度開砲了!

普萊斯賽前受訪怒酸老爹。(今日美國)

「他已經不是以前那位打者了。」普萊斯受訪時被問到,如果老爹入選明星賽,兩人的互動會如何時,普萊斯滿臉不耐的表示。「如果他還是,那他應該早就入選明星賽了。」

翻開老爹本季成績,打擊率2成31雖不亮眼,但打出15支全壘打與43分打點,顯示長打威力仍健在,可惜這樣的成績最後未獲青睞,只能含恨無緣生涯第10次明星賽。

老爹歐提茲本季無緣明星賽。(資料照,法新社)

目前老爹還未做出任何回應,但天使巨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首先站出來幫老爹說話。「去年大家都這樣說,結果他打出30支全壘打。」普侯斯氣憤的說。「所有批評他的人都應該滾蛋,然後不要再看任何棒球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