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巨蛋滿場球迷加油 小戴驚奇晉級四強

2015/07/17 15:48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八強戰,吸引數千名球迷購票入場,台灣一姊戴資穎面對日本佐藤冴香,小戴在滿場加油聲中直落二21:14、21:18贏球,率先晉級四強。

2015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戴姿穎八強賽擊敗日本選手佐藤冴香晉級。(記者王藝菘攝)

戴資穎過去與佐藤冴香曾交手過一次,將近四年前於美國公開賽,小戴當時苦戰三局勝出,今天於主場出賽,小戴感覺較得心應手,僅管對手屬於力量殺球型,小戴仍掌握比賽節奏,順利帶走比賽勝利。

2015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戴姿穎八強賽擊敗日本選手佐藤冴香晉級。(記者王藝菘攝)

晉級四強後,戴資穎將遭遇中國李雪芮與日本奧原希望的勝方,小戴笑笑地表示,想避開中國感覺不太可能,但就是盡力打好每一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