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賈斯汀續留輪值 銳克仍待觀察

2015/07/17 21:01

〔記者石毓琪/台北報導〕為改善下半季戰績,統一除原有三洋投外,另找來新洋投銳克。早在7月6日銳克即報到隨隊,亦在昨(16)日於二軍測試,主投4.0局被敲2安、失2分(1分責失),防禦率2.25,無關勝負。

統一新洋投銳克昨日二軍出賽測試(記者石毓琪攝)

左投賈斯汀是統一季初即簽約的洋投,擔任先發輪值大任以來,一直在投手防禦率排行榜前5名內,出賽13場,2勝6負,雖敗多勝少,但一共吃下76.2局局數,對投手傷兵多的獅隊分擔不少壓力。儘管昨日對上義大犀牛的「期末考」不算理想,4.1局丟7分(5分責失),苦吞4連敗,但防禦率3.52依舊名列前茅,投手教練郭泰源也肯定賈斯汀的表現,仍將他安排在輪值中,至於銳克,郭泰源則認為實戰還需觀察。

賈斯汀面臨期末考,雖苦吞敗投,仍獲得教練肯定暫時續留(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而統一洋將守護神華納,來台至今累積33場出賽,2勝2負、1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02位居救援成功第2名,上次出賽是7月11日出戰中信兄弟,被歸類為勝利組的他,因近日獅隊戰績差,並無登板救援機會。欠缺先發陣容的獅隊,是否會棄洋救援換洋先發,有待教練團傷腦筋。

統一守護神華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洋投華納除了成績穩定外,亦常在社群網站instegram與球迷互動(取自華納inste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