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重披55號戰袍 41歲松井秀喜照樣扛四番

2015/07/20 12: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想知道昔日洋基主砲松井秀喜的退休生活嗎?一塊來瞧瞧!他還是離不開摯愛的棒球,最近又參予「日本俱樂部總統杯」賽事(Nippon Club’s President Cup),吸引媒體目光。

松井秀喜與隊友相處融洽。(翻攝自紐約時報)

松井秀喜在2012年球季後退休,今年已41歲,他的退休生活日本美國兩邊跑,促進兩國的棒球交流之外,也被任命為洋基隊的特別顧問,還在去年田中將大赴美的首年多加照顧、幫助他適應新環境。

踩右打姿勢的松井秀喜。(翻攝自紐約時報)

這個比賽是提供上班族同樂的機會,與一般社區聯賽性質差不多,主要成員是住在紐約的日籍人士。松井秀喜面對比賽輕鬆以對,左打的他站在右打區打擊,扛第4棒,穿著老背號55號,也登板投球。

松井秀喜上投手丘投球。(翻攝自紐約時報)

球隊的其他人都對於能跟松井秀喜一起打球感到興奮,總教練說:「很榮幸我們能擁有他、偉大的球員。」一位隊友說:「這太酷了,能和2009年的世界大賽MVP傳接球。」松井的親和力與好相處讓球隊人員印象深刻,「他簡直把我們當作基特(Derek Jeter)般的對待。至於他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這答案很瘋狂但也很簡單,只因他熱愛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