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挑戰40轟非夢事!林仲秋看好高國輝

2015/07/21 08:36

林仲秋帶著千場出賽紀念出席。(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今天全壘打滿天飛,義大犀牛「棒球情人」高國輝上半季19支全壘打,打破自己去年和2009年陳金鋒所共同保持的中職本土球員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目前已累積22支。拿過4次全壘打王、累積全壘打數162轟的前三商虎傳奇球星林仲秋相當欣賞高國輝的打擊,他看好高今年30轟應該沒問題,有挑戰40轟的實力。

義大犀牛高國輝。(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林仲秋表示,早期訓練環境、器材都不足,球棒品質也比不上現在,只能拿加重棒練習,因此打擊較重技巧,「手腕」的運用,是目前球員較差的地方。林仲秋指出,現在球員體格好,運用現代化、科技化的訓練,並注重營養,讓打擊出更具爆發力,只要用力揮棒就會把球轟出去,「現在球員真的比我們以前還有力」。

至於中職強打者中他最欣賞誰?林仲秋不諱言地說,他十分欣賞義大高國輝的打擊,具有爆發力、手腕與腰力用得好,稱讚他是難得一見的重炮手。他認為,高國輝今年打30支全壘打應該沒問題,也有可能會超過40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