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輸勇士 曹錦輝吞8年來首敗

2015/07/22 11:12

曹錦輝1.1局飆出2次三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與勇士隊系列賽第二戰,台灣投手曹錦輝在3局下緊急接替傷退的先發投手安德森,雖然化解當下一二壘有人危機,還打出二壘安打跑回追平分,但5局下因為失掉1分非責失,使得道奇隊終場以3比4輸球,曹錦輝則吞下本季首敗。

道奇先發投手安德森投2.2局失掉3分後,三局下半因為要下丘處理滾地球,傷了他的左跟腱,提前被換下場休息,台灣投手曹錦輝緊急上場救援,讓蒙席斯敲出飛球出局,幫助安德森解決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危機。

曹錦輝跑回生涯第3分。(歐新社)

曹錦輝4局下雖然沒有失分,但在5局下登板續戰時,一上場連遭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強森(Chris Johnson)敲安打,加上中外野手佩德森又漏球失誤,使得曹錦輝提前下場休息,留下一三壘跑者,接手給牛棚貝茲(Pedro Báez)。

所幸貝茲將傷害降到最小,僅讓尤里柏敲出德州安打失掉1分。然而,勇士隊就靠著這分領先至終場,對道奇隊取得2連勝佳績,由於這分屬於曹錦輝所遺留的責任,使得他吞下本季首敗,這是他繼2007年之後,再度吞下敗投。

曹錦輝失掉1分非責失,吞下本季首敗。(歐新社)

曹錦輝此役總共投1.1局,被敲2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與2次三振,失掉1分非責失分,最快球速156公里,賽後防禦率降至2.84,戰績1勝1敗。

詳細賽況數據: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386794

相關影片:

【曹錦輝擊出二壘安打】睽違12年再度站上大聯盟打擊區,曹錦輝相中第一球;一棒敲出中外野場地規則二壘安打!!!

Posted by Dodgers洛杉磯道奇隊 on 2015年7月2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