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視基特為偶像 兔肉駁謠言:我想永遠待在洛磯!

2015/07/22 21: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王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與洛磯分道揚鑣消息不斷傳出,今天他本人出面駁斥謠言,並強調自己仍想留在老東家。

杜洛威斯基公開表示願終生效力洛磯。(資料照,法新社)

洛磯自2010年起戰績低迷不振,本季至今也在國聯西區敬陪末座,重建聲浪四起,近期傳出當家球星杜洛威斯基不滿球團作風,出言向上層表達欲被交易,消息一傳出,便引來包含洋基、雙城等9支球隊向他表達高度興趣,但杜洛威斯基則嚴正否認此事。

「我如果當初不簽約,代表我早想離開這裡。」杜洛威斯基2011年時與球團簽下10年總額1.57億美元的超級大約。「我當初選擇簽下這麼長的約,就是因為想永遠待在洛磯。」

洋基傳奇游擊手基特是杜洛威斯基的偶像。(資料照,路透)

「我自小的偶像就是基特(Derek Jeter),能像他一樣只為同一支球隊效力,是我職業生涯最嚮往的事。」

30歲的杜洛威斯基是當世代最具代表性的游擊手之一,生涯至今10年為洛磯立下汗馬功勞,本季3成16打擊率、12轟、52分打點也相當優秀。

「我們在各方面的表現不錯,也有優秀的年輕新血加入,我們正在正確的道路上成長,能待在這邊贏球真的很美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