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昂比、I-Rod抵台 大批球迷接機一睹巨星風采

2015/07/23 00:29

〔記者羅志朋/桃園機場報導〕大聯盟退役名將吉昂比、I-Rod,昨晚11點06分搭機抵台,此行吉昂比和妻子,I-Rod則攜妻子和兒女一同來台,為即將到來的中職明星賽增濃厚星味。

吉昂比為球迷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雖然昨天深夜班機才抵台,仍有數十名球迷到場接機,就是希望一睹吉昂比、I-Rod的風采。當吉昂比、I-Rod一出關,現場大批球迷湧上,就是希望心目中的超級球星能為他們簽名。

對於此行來台,吉昂比表示,很榮幸這次能來到台灣,他很樂於參加這次中職明星賽;I-Rod則說,這是他第一次來到台灣,還特地帶家人一起來,希望能有趟愉快的旅程。

I-Rod為球迷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今天下午兩點吉昂比將到六福村樂園參加活動,I-Rod則於後天早上10點出席少棒投捕訓練營,同日下午5點明星賽開打,吉昂比和I-Rod將擔任開球貴賓。

週日在高國輝、林智勝等8位中職球員打完全壘打大賽之後,接著吉昂比、I-Rod就會壓軸登場秀全壘打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