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北美洲金盃》美國夢碎 牙買加爆冷進決賽

2015/07/23 14: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北美洲與加勒比海足協金盃(CONCACAF Gold Cup)今天進行四強準決賽。牙買加隊大爆冷門,以2比1擊敗主辦的美國隊,率先闖入冠軍決賽,也是史上第一個進決賽的加勒比海區國家。

布萊德利進球之後抱起球跑回中場線,這是足球賽落後的一方不願多浪費1秒鐘慶祝的習慣。(USA Today)

麥托克斯(圖左)進球後與對手擊掌慶祝。(USA Today)

牙買加隊前鋒麥托克斯(Darren Mattocks)在第31分鐘以頭錘打破僵局,5分鐘之後巴恩斯(Giles Barnes)踢進弧線相當漂亮的自由球,將比數擴大為2比0。

巴恩斯的自由球破門為牙買加隊奠定勝基。(USA Today)

美國隊中場布萊德利(Michael Bradley)在下半場開賽沒多久就逮到機會,將對方守門員湯普森(Ryan Thompson)沒有抱緊的球踢進球門,追回1分。可惜美國隊後繼乏力,幾次進攻不是太急而失手就是踢中門柱,球運不佳。

牙買加隊贏球後紛紛披上國旗,慶祝首次踢進金盃決賽。(法新社)

終場牙買加隊就以2比1險勝美國隊,留下喬治亞巨蛋球場7萬4千多名失望的主場球迷。他們將與墨西哥隊爭奪本屆金盃冠軍。美國與巴拿馬則是要踢2005年以後第一次恢復舉辦的季軍戰。

比賽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