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日9次郎! 上壘魔人沃托成20年來第5人

2015/07/23 14:35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紅人隊看板明星沃托(Joey Votto)一向以精準的選球眼與高上壘率著稱。他在今日對上小熊的雙重賽中,6個打數5支安打並選到4次保送,成為大聯盟20年來第五位在一天內上壘9次的球員。

沃托在雙重賽共上壘9次。(資料照,法新社)

沃托曾連續四年上壘率稱霸大聯盟,今年上半季表現雖差強人意,但明星賽後脫胎換骨,近七場比賽打擊率0.538和上壘率0.647,相當驚人。前三位一天之內上壘9次的球員分別是卡諾(Robinson Cano)、阿布瑞尤(Bobby Abreu)和松井秀喜。巧合的是,三人都在身穿洋基戰袍時完成。

沃托表示他與打擊教練試圖修正他揮棒時的問題,也認為自己正在往對的方向前進。「站上打擊區的感受、投手的節奏和球棒迎向球的感覺,棒球會將所有真相告訴你,然後你得去看錄影帶或找對的人討論,並努力的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