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第300場出賽 他終於投出故意四壞

2015/07/23 18: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的火球威力驚人,讓打者聞風喪膽,而更誇張的是,從他2010年大聯盟初登板至今,還沒有投過任何一次「故意四壞」,這個紀錄直到今天才破功。

查普曼生涯首度投出故意保送,以輸球作收。(美聯社)

查普曼今天在9局上、5:5平手的情況下對小熊登板,首名打者佛勒(Dexter Fowler)率先敲出一壘安打,接著盜上二壘,雖然三振掉卡斯楚(Starlin Castro),但下一棒瑞佐(Anthony Rizzo)又敲出安打,所幸佛勒在本壘出局,抓到第2個出局數,但明顯查普曼的狀況並不好,因此選擇在「2出局、二壘有人」時對「古巴同鄉」四棒索勒(Jorge Soler)敬遠。

查普曼今天狀況不佳,不敵小熊。(法新社)

從結果論來看,這個戰術是失敗的,查普曼最後失1分承擔敗投,同時這是他生涯第300場出賽、第1次的「故意保送」,從1955年「故意保送」被列為正式紀錄起,查普曼是初登板起最久沒有故意四壞的(299場),原紀錄是培瑞茲(Chris Perez)的142場。

查普曼本季出賽41場,有3勝4敗19救援的成績,防禦率1.7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