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 TV正妹相伴 網友:展元不安分

2015/07/23 20: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的「Lamigo TV」播出至今,請過不少「重量級嘉賓」一起陪球迷看球,包括吳宗憲、韓瑜、孫協志、許孟哲、澎恰恰、邰智源、NONO等人,而今天的來賓穿著火辣,簡直讓主播徐展元「凍未條」!

今天的來賓是Show Girl杜可薇Avy(恬小魚)。Lamigo官方粉專發布消息的貼文吸引多達2500人按讚。

7月23日Lamigo TV 樂猿大來賓性感出擊!歡迎人氣Show Star 杜可薇Avy(恬小魚)! ⚾Lamigo TV 收看方式:麥卡貝PC直播連結 (PC & iOS &...

Posted by Lamigo Monkeys on 2015年7月22日

收看Lamigo TV的網友紛紛在聊天室裡發表自己的「感想」,許多人在虧徐展元又在吃豆腐:「展元不安分」、「今天不看棒球,眼睛在看別的球」、「展元眼睛一直亂飄」、「人家女生在旁邊你講『射在牆上』...」。

徐展元慫恿杜可薇披上球衣。(截自Lamigo TV)

杜可薇多穿上球衣後,網友呈現兩派意見,有人說:「這樣穿好像更讚?」,也有人回:「一直穿著球衣不會熱嗎?」,希望她「穿愈少愈好」。

徐展元與杜可薇共同播報今日球賽。(截自Lamigo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