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北美洲金盃》爭議判決下吞敗 巴拿馬場上直接踢裁判

2015/07/24 12: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進行的中北美洲金盃準決賽,墨西哥靠著正規時間結束前以及延長賽上半場結束前各1個12碼罰球,以2比1逆轉巴拿馬,晉級決賽。美國籍的主裁判蓋格(Mark Geiger)做出對墨西哥有利的判決,讓巴拿馬球員在賽後直接包圍並質問,甚至有人趁亂攻擊。

巴拿馬球員賽後上前找裁判討公道。(資料照,法新社)

中北美洲與加勒比海足總表示,會依照大會規則請紀律委員會啟動調查。巴拿馬足協也已經要求裁判委員會將蓋格除名。

派崔克偷踢蓋格。(取自網路)

評論報以斗大的標題表達不滿。(取自評論報)

巴拿馬後衛派崔克(Angel Patrick)趁機踢了蓋格一腳,巴拿馬媒體《評論報》(Critica)也在頭版打上「XXX裁判!」,直截了當表示對裁判的不滿。

巴拿馬守門員佩內多用手護球。隊友托雷斯是被撞倒在地,手臂才碰到球。(資料照,USA Today)

連墨西哥總教練埃雷拉(Miguel Herrera)也在賽後表示,他跟大多數人想的一樣,巴拿馬後衛托雷斯(Roman Torres)並不是故意在禁區內以手觸球的,判決不該是那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