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前小試身手 吉昂比和I-ROD練打

2015/07/24 15:17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大聯盟兩大退役球星吉昂比和I-Rod,今天下午兩點左右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約半個小時左右的室內打擊練習,兩人各打20幾顆球,打完後I-Rod還特別到球場跑步,維持狀況。

大聯盟球Ivan Rodriguez於場邊練跑,看到媒體拍攝,親切比出讚的手勢(記者廖耀東攝)

今天吉昂比和I-Rod並沒有在戶外做打擊練習,只在室內打擊練習場,各打20幾顆球,由台體大投手蔣李威、黃騰宥,擔任吉昂比和I-Rod的餵球投手,練打結束兩人特別送簽名球給蔣李威、黃騰宥做蒐藏,感謝他們的協助餵球。

大聯盟球Ivan Rodriguez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跑步練習(記者廖耀東攝)

過去I-Rod在練球完都有跑步的習慣,因此,今天練打完後,他也到球場跑步,為今天的練球行程畫下句點。

吉昂比與幫忙餵球的蔣李威簽名留念(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