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戰記者會 大明星吉昂比和I-Rod出席

2015/07/24 18:57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職明星賽明天開打,今天吉昂比和I-Rod出席明星賽開戰記者會,吉昂比說,「很期待明、後天的明星賽。」I-Rod則說,「恭喜進入明星賽的球員。」

此行來台吉昂比和I-Rod的重頭戲,是參加週日的全壘打大賽,今天下午兩人也特別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打擊練習。吉昂比坦承,這次全壘打大賽他沒有做準備,因為要照顧小孩,太累了,還有時差問題,但他說,「這次全壘打大賽最有意義的是打金球,可以做公益,所以我會全力把球轟出全壘打牆外。」

中職明日舉行明星賽,賽前記者會找來本屆全壘大大賽特別嘉賓吉昂比和I-ROD(記者廖耀東攝)

I-Rod則說,他好幾年沒有拿球棒了,今天練打的時候,手還會有點痛,不過現在一個禮拜當中還是有5天會跑步和練體能,這一次參加全壘打可以做公益,希望可以打更多全壘打,因為打愈多可以捐愈多。」

來到台灣,吉昂比認為,台灣人很熱情,有點被這麼熱情的人們嚇到;I-Rod認為台灣天氣很熱,喚起他對家鄉波多黎各的回憶,因為波多黎克也很熱。

會長吳志揚特別贈送中文球衣給吉昂比(記者廖耀東攝)

今天中職大聯盟會長吳志揚特別致贈吉昂比和I-Rod,繡有他們中文名字背號「吉昂比25」、「羅德里奎茲7」的球衣,兩人會穿上這件球衣,並套上牛仔褲參加全壘打大賽,由王光輝和曾智偵擔任餵球投手。

I-ROD也獲得一件專屬的中文球衣(記者廖耀東攝)

明天早上10點I-Rod出席少棒投捕訓練營,下午5點兩人擔任明星賽的開球貴賓;後天下午進行明星傳奇對抗賽,總計打3局,下午5點05分全壘打大賽正式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