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賺這麼多還嫌不夠 球員竟說日子快過不下去?

2015/07/24 22: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美國時間周二時,快艇召開記者會,介紹新成員,而史密斯(Josh Smith)也是其中之一。不過他卻表示,接下來這一年的薪水,可能要讓他準備勒緊褲帶了。

史密斯為了冠軍戒指,屈於低薪加入快艇。(資料照,取自ESPN)

史密斯說:「我還有家人要養,接下來這一年,我的財務方面會比較吃緊,不過我會熬過的。」

史密斯與快艇簽下150萬美元(相當於4650萬台幣)的底薪合約。但除此之外,前東家活塞每年也要支付540萬美元(約1.6億台幣)給史密斯 ,直到2019-2020賽季。加總起來,每年還是能賺進台幣2.06億。

不過史密斯說,這個與快艇簽約的決定,也是為了自己和家人。原本火箭開出一年250萬美元(約台幣7750萬)的年薪給史密斯,但史密斯婉拒了。理由是到快艇隊更有機會拿到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