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補強牛棚! 紅雀交易來馬林魚前終結者

2015/07/25 07:30

紅雀補強牛棚,交易來西謝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戰績排全大聯盟第1的紅雀仍持續補強,透過交易獲得馬林魚前終結者西謝克(Steve Cishek),預料到紅雀後會負責第7或第8局。

29歲的西謝克今年季初狀況相當差勁,屢屢砸掉球隊的勝利,防禦率一度飆破7,慘烈情況甚至被球團下放小聯盟,不過重返大聯盟後的12.2局防禦率僅0.71,防禦率從6.75降至現在的4.50,手感漸入佳境。

去年和前年他都是馬林魚的終結者,分別拿下39和34次救援成功,生涯累積94救援,289.2局僅被敲出12支全壘打,防禦率2.86,是不錯的後段壓制人選,一般認為來到紅雀後,會在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登板前擔任佈局投手。

紅雀在這筆交易中送走25歲的小聯盟右投手巴拉克勞(Kyle Barraclough),目前待在2A,是位三振率高但保送也多的牛棚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