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送走好友米勒 詹皇這次沒意見

2015/07/27 1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騎士今將黑伍(Brendan Haywood)與米勒(Mike Miller)交易至拓荒者隊,換取未來兩個第二輪選秀權。

將此兩位球員交易至拓荒者,能舒緩騎士隊的薪資空間。黑伍合約為一年1050萬美元(約3.26億台幣),米勒則是一年285萬美元(約8835萬台幣)。

米勒將被交易到拓荒者。(資料照,取自Bleacher Sports)

由於騎士已經面臨高額的奢侈稅問題,加上若釋出薪資空間,騎士有機會再接觸其他球員,甚至與史密斯(J.R. Smith)續約。

不過根據ESPN表示,35歲的黑伍有可能被拓荒者裁掉,因合約為非保證約。黑伍上季僅替騎士隊出賽22場。而米勒同樣也是35歲,上個賽季出賽52場,平均得分為2.1分。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與米勒還在熱火隊期間,詹姆斯曾經對將好友米勒送走感到不滿。這次他對交易米勒沒有意見,只說可以理解米勒想再次尋找能夠上場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