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之右手球衣將退休 紅襪投手第一人

2015/07/28 09:01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紅襪隊明天將為「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的45號球衣舉辦退休儀式,馬丁尼茲成為第1個背號在紅襪隊退休的投手。

「神之右手」馬丁尼茲將在紅襪退休球衣。(美聯社)

包括大聯盟史上最後1個4成打擊率打者威兼斯(Ted Williams),紅襪隊史7個球衣退休的球員都是野手,今年入選棒球名人堂的馬丁尼茲表示:「我對於球衣退休和入選名人堂一樣興奮,這是偉大的榮譽,言語不足以形容我對紅襪隊的感謝。」

馬丁尼茲曾經贏得3次塞揚獎、1次投手三冠王、1次勝投王、5次防禦率王和3次三振王,但是對於曾和馬丁尼茲於2004年為紅襪隊奪得暌違8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的「老爹」歐提茲,馬丁尼茲不止是偉大的投手。

「Pedro是我共事過最不可思議的人類,」歐提茲表示:「他所告訴我的每件事,都讓我成為更好的球員、更好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