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遭嘲笑 太空人打太好連泰勒絲都讓步

2015/07/28 09:25

泰勒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事情要從去年開始說起,去年12月休士頓太空人隊在推特上發表一則動態:「筆記:泰勒絲(Taylor Swift)在美粒果球場舉行的演唱會,如果與太空人隊季後賽期間的主場比賽強碰,演唱會將更改既定日期。」此話一出,立刻引來網友們的嘲笑。但如今,這則動態卻可能成真。

(取自太空人隊推特)

太空人隊在去年球季只有70勝92敗,無緣晉級季後賽。再往前看,更是連續3年輸球超過100場。去年12月,網友看到這則動態也不留情面,紛紛回應:「年度最佳笑話。」、「這是2017年成行的套票嗎?」、「你們是不是脫離現實了?」

(取自推特)

(取自推特)

(取自推特)

但今年球季,太空人隊的表現比季前許多人預測得都還要好。截至目前為止剛好100場比賽,他們取得55勝,在美聯西區僅僅落後給天使隊1場勝差,在美聯外卡領先雙城隊2場勝差。

太空人隊在今天(28日)於官網上宣布,泰勒斯的演唱會將從10月13日提前到9月9日舉行。而他們自從上禮拜交易來卡茲米爾(Scott Kazmir)之後,更有足夠的把握保持目前的戰績,晉級今年的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