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金城盃打架風波後 北京大學不來打了

2015/07/28 11:06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上週在金門縣立體育館舉行的金城盃邀請賽,驚傳北京大學球員追打台藝大選手的事件,風波止息後,兩隊本來在本週四舉行的亞洲大學名校邀請賽還有機會碰頭,不過北大昨天下午臨時告知主辦單位,因人手不足,宣布退賽。

北大在打人事件過後,宣布「亞洲大學名校邀請賽」退賽。(資料照)

亞洲大學名校籃球邀請賽是由台師大主辦,邀請包括上屆UBA冠軍明道大學,亞軍國體大,殿軍臺灣藝大、義守大學,以及新加坡管理學院、日本筑波大學、中國北京大學等8隊切磋球技。

主辦單位表示,北京大學先前並無想退賽訊息,昨天臨時告知,因球員有人受傷,所以參賽人員不足,因此在金城盃後直接返回中國,不會參加亞洲大學名校邀請賽,至於北大的空缺,將邀請高雄師大遞補參賽,賽程將如期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