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彥勳甜蜜復仇 亞特蘭大男網開胡

2015/07/28 12:5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君子報仇,3年不晚!美國亞特蘭大男網賽,盧彥勳單打初登場火力全開, 6:1 、7:6(14:12)強壓突尼西亞老冤家賈季瑞(Malek Jaziri),「寶島一哥」開胡挺進16強,也回報2012年倫敦奧運男單首戰輸球之恨,次輪即將強碰加拿大第2種子帕斯皮席(Vasek Pospisil)。

盧彥勳開胡挺進16強。(歐新社)

 開賽盧彥勳就主導攻勢,趁著對手失誤連連橫掃6局先馳得點,次盤雖被強力反彈的賈季瑞破發壓制,不過「寶島一哥」緊咬不放,不但盤末回破扳平,還在搶7拉鋸中驚險救回6個盤末點,最終他展現強大韌性,第3個賽末點鎖定勝利,讓美網賽季有了好的開始。 

 盧彥勳與帕斯皮席都曾殺進溫布頓8強,台加雙雄去年原定在清奈次輪交手,不過「寶島一哥」因傷退賽,如今正好完成遲來的對決。盧彥勳雙打與英國馬瑞繼年初再度攜手,首輪對上持外卡的美國重砲組合羅迪克/費許,這也是盧一哥與手下敗將羅迪克繼2010年溫網8強過招後,再度狹路相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