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名將力挺老大做自己 鐵口直斷Kobe不退休

2015/07/28 14: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退役名將渥錫(James Worthy)表示,他相信Kobe現在這份合約結束後,仍然會繼續打球。渥錫說:「我知道他想要第6座總冠軍,我知道他想追平喬丹(Michael Jordan)。」

Kobe在隊內與人相處總是一板一眼。(取自每日郵報)

新球季將是Kobe在聯盟的第20季,他的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渥錫說:「這取決於他的身體狀況,但如果他願意減少上場時間,拿金額小一點的合約,那我認為他會繼續打球。」

渥錫相當尊敬湖人隊的文化。(取自NBA官網)

根據之前的報導,剛加盟湖人隊的希伯特(Roy Hibbert)、貝斯(Brandon Bass)和威廉斯(Lou Williams)都表示Kobe沒有聯繫過他們。渥錫說:「我不知道這些年輕球員是怎麼了,Kobe的做法在80年代沒有問題。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在1982年也是一樣對待我,他們必須接受這點。」

有時候Kobe會在訓練中用垃圾話激勵隊友,渥錫認為:「無論是用垃圾話或是單打吃Kobe,讓Kobe閉嘴就是你該做的事。Kobe知道哪些球員可以激勵,哪些球員不會回應。我們歡迎球員這麼做,這對球隊的化學反應有好處,我認為Kobe刺激隊友的事情被誇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