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還是第一棒好?陽岱鋼今苦吞2K

2015/07/28 21:00

賽後 火腿4:8歐力士

勝利投手:金子千尋(5W-4L)
敗戰投手:上澤直之(5W-6L)

七局上 火腿4:8歐力士

兩出局,輪到陽岱鋼打擊,滿球數後,投手岸田投出外角直球,陽岱鋼遭到三振,單場苦吞2K。

六局下 火腿4:8歐力士

谷佳知安打上壘,更換代跑駿太。兩出局後,洋砲German、安達、系井接連安打,歐力士以8:4大幅領先

六局上 火腿4:5歐力士

歐力士更換投手:比嘉,先發金子退場
中田翔安打上一壘,並靠著近藤投手前反彈球推進二壘,兩出局後,Laird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火腿再追回一分,4:5
火腿更換代打:大谷翔平,歐力士故意四壞球保送,兩出局,一二壘有人
歐力士換投:岸田,火腿更換一壘代跑:岡大海
中島卓也一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三出局。

五局下 火腿3:5歐力士

一出局後,系井獲得四壞球保送,中島裕之左外野安打,歐力士攻占一三壘,岡田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歐力士5:3持續領先火腿。

五局上 火腿3:4歐力士

中島左外野安打,攻占一壘,西川犧牲觸擊成功,兩出局,二壘有人。
田中三游穿越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火腿追回一分3:4,二壘有人。

輪到陽岱鋼第3次打擊,2好球後,面對投手投出的外角高直球,陽岱鋼揮棒落空,三振。

金子投出141KM速球,陽岱鋼揮棒落空(取自YAHOO!日本)

三局上 火腿2:4歐力士

一出局,壘上無人,輪到陽岱鋼打擊。

前次打擊擊出三壘強勁滾地球,靠著失誤上壘,這次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2out,打擊率下滑至0.232。

中田翔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

二局下 火腿2:4歐力士

谷佳知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兩出局後,岩﨑右外野2分全壘打,3:2
German中外野安打上壘後盜壘成功,安達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田中接球失誤,跑者回本壘得分,歐力士4:2超前

二局上 火腿2:1歐力士

近藤陽春砲,1:1追平比數
LAIRD長打攻占得點圈後,中島中左外野落地安打送回跑者,帶有1分打點,火腿2:1領先

一局上 火腿0:0歐力士

兩出局後,陽岱鋼上場打擊,2好球後擊出三壘車布邊滾地球……是失誤,不是安打,攻占一壘。

火腿第四棒中田翔三振,一上結束,0:0

陽岱鋼棒次調動,今天以第3棒中外野手先發出賽(資料照,黑松沙士提供)

賽前報導

火腿搶四連勝 陽岱鋼扛中心棒次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休兵一日後,火腿隊移駕至神戶球場作客,出戰歐力士野牛。目前以5場勝差落居洋聯第2的火腿,上週系列戰橫掃西武,今派出對戰歐力士2勝2負的先發上澤直之對上本季首次交鋒的金子千尋,盼能趁勝追擊、取得四連勝佳績。

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前一戰對西武5打數1安打,唯一的安打即是帶有3分打點的全壘打,最後火腿以8:3大勝西武,並獲選為單場MVP。打擊率攀升至0.236的他,今天被安排在第三棒中心打線出戰,教練團希望借重他回溫的手感,為球隊打回更多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