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少棒》驚天一擊! 日本隊擊退墨西哥晉級

2015/07/28 18:10

日本隊打者今村凜太郎在6局下擊出再見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B組預賽日本隊迎戰墨西哥,兩隊形成投手戰,6局上半墨西哥攻佔滿壘卻無功而返,6局下半日本隊今村凜太郎擊出再見全壘打,終場2:1擊敗墨西哥隊,以分組第3名晉級複賽,若台灣隊晚間擊敗委內瑞拉,台日兩國將於複賽首戰對決。

日本隊總教練仁志敏久表示,前一局滿壘時刻守下來為關鍵,當時他喊暫停後上投手丘,面對小球員他盡可能用簡單的方式提醒投手,將球盡量壓低,利用隊友守備製造出局數,後援投手庄司光汰最後達成任務。

日本隊在6局上出現失分危機,靠著野手守備化解危機。(記者黃志源攝)

敲出再見全壘打的今村凜太郎則說,這是他打棒球以來第一支再見全壘打,他也打算將球帶回日本做紀念,當下他告訴自己直球來就全力揮擊,收到最好效果,接下來希望能和隊友打進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