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實現願望 佩柏本到國民當終結者

2015/07/29 07: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在國聯東區暫居領先的國民,為了增加奪冠本錢,啟動交易補強後援,向費城人換來暴躁脾氣和救援功力都聞名的終結者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

佩柏本今年出賽37場,17次救援機會全數守住,防禦率僅1.57、每局被上壘率(WHIP)低到0.98,一直被球團視作不錯的交易籌碼,而他本人也屢屢放話要球團將他交易。

費城人把佩柏本交易到同區國民。(美聯社)

國民付出的代價是小聯盟右投派菲塔(Nick Pivetta),22歲的他是2013年選秀第4輪,目前層級在2A。

佩柏本同時是紅襪和費城人兩隊的隊史救援王,史上第2人,他的到來將讓國民本季表現優異的年輕投手史多倫(Drew Storen)移到佈局投手的角色。

國民牛棚本季防禦率3.39排國聯第7,佩柏本的加入可望讓他們更上一層樓,在季後賽走得更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