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與陳致遠上節目挨轟 徐展元:我也不願意!

2015/07/29 08:19

徐展元去年曾跟陳致遠上節目,遭網友砲轟。(取自年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主播徐展元今凌晨於PTT上發文,針對網友意見給予回應,提到與涉假球案球員陳致遠一同上節目,他直言,「若早知道黑金(陳致遠)會一起上節目,他一定不會去!」

徐展元過去播球時,因台灣隊輸給南韓而淚灑主播台,真性情與愛國表現,深受球迷與網友歡迎。離開緯來後,徐展元的主播生涯起伏不定,近日轉戰Lamigo TV、參與綜藝節目錄影,也惹來網友正反不一的評價,有人認為他過度綜藝化、播球時開黃腔,甚至日前與陳致遠在同一個節目上亮相,也遭網友批評,認為不妥。

對於網友意見,徐展元特別發文澄清,他表示,自己在錄影前,真的不知道陳致遠也是來賓,若早知道這情況,他一定不會去,錄影結束,他也告知製作單位,「以後若發黑金當來賓,就請不要發我」。

另外,徐展元指出,他在博斯電視台所主持的「運動魂」節目,該節目長官曾一度要求,要他邀請當時將前往澳洲發展的曹錦輝來上節目,但徐展元表示自己「抵死不從」,反對涉賭職棒球員的立場堅決。

不少網友也紛紛在該文章底下留言,表示支持,但也建議他未來可修正在Lamigo TV的播報風格。

徐展元。(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