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更新百大新秀 排名大洗牌!

2015/07/29 11: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入下半季,大聯盟官網更新了百大新秀的排名,除了雙城巴克斯頓(Byron Buxton)依然高居第一之外,許多球員的排名都有不小變動。

雙城巴克斯頓速度飛快,被看好是下一個楚奧特。(法新社)

這次公布的百大新秀前10名分別是雙城外野手巴克斯頓、道奇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國民投手吉里托(Lucas Giolito)、雙城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道奇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費城人游擊手克勞佛(J.P. Crawford)、小熊捕手舒瓦柏(Kyle Schwarber)、遊騎兵三壘手加洛(Joey Gallo)、海盜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紅襪二壘手孟卡達( Yoan Moncada )。

國民吉里托是各隊排名最好的潛力投手。(法新社)

前10名有7打3投,呈現好投手愈來愈難培養的現象。而今年選秀狀元、響尾蛇史汪森(Dansby Swanson)則排第12名。

與季初的名單相比,第2名到第5名的小熊布萊恩(Kris Bryant)、太空人柯瑞亞(Carlos Correa)、印地安人林多(Francisco Lindor)和小熊羅素(Addison Russell)都已「畢業」,因此排名變動劇烈。

小熊布萊恩是季初官網第2號新秀,昨天揮出再見轟。(美聯社)

目前大聯盟前5號新秀中,雙城就佔了2個,巴克斯頓和沙諾都已升上大聯盟,只是累積出賽數還不多,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見到他們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