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羅斯登安打王30週年 進場紅人就送公仔

2015/07/29 09: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在明星賽時重返紅人主場讓現場球迷感動萬分,而這位曾因賭球風波被大聯盟拒於門外的球星,從最近的種種跡象,看得出大聯盟對於羅斯仁慈的一面。

羅斯曾陷賭球風波,至今難以入主名人堂。(法新社)

紅人官方推特今天宣布,為紀念羅斯打破大聯盟安打紀錄滿30週年,凡在9月12日當天進場的球迷,將可免費獲得羅斯的搖頭娃娃公仔乙個。

1985年的9月11日,羅斯敲出打破大聯盟紀錄的生涯第4192支安打,正式成為聯盟史上的安打王,今年剛好屆滿30週年,對紅人來說這項紀錄意義相當重大。

羅斯的搖頭娃娃公仔。(取自紅人官方推特)

僅管大聯盟對於羅斯的賭球風波解禁機率不大,但從紅人所舉辦的各項活動當中,可以看出大聯盟已有所退讓,讓羅斯有機會用其他方式,持續與球迷互動。

生涯24年的羅斯,曾是17屆的全明星,累積4256支安打至今無人能及,並在紅人待了19個球季,不過在當紅人教頭時傳出賭球事件,從此形象大傷,遭到大聯盟終身封殺,無緣入主名人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