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爆馬刺教頭將退休 原因竟是...

2015/07/29 10: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是史上最偉大的總教練之一,在前幾週的的美國職籃工會獎中,還被票選為《最想為他打球的教練》。而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帕波維奇可能將無法再勝任主帥的工作了。

帕波維奇已年屆66歲,這幾年飽受心臟問題困擾。(資料照,美聯社)

他的好友兼恩師布朗(Larry Brown)表示,帕波維奇在過去一年,已經動過兩次心臟手術,甚至因手術缺席兩場比賽。雖然手術都很成功,帕波維奇也一直遵循醫師的指示,進行治療,但還是會有心悸的症狀。

布朗說,帕波維奇非常享受執教的生涯,除此之外,也有很多嗜好,包括政治、品酒、旅行等等,可是他無法活在沒有籃球的世界。但布朗仍認為,現年已66歲的帕波維奇,應在不久後就會退休。

帕波維奇自1996年執教於馬刺隊,至今已將近20年,帶領馬刺從一支戰績墊底的球隊,到現在變成季後賽常勝軍,還拿到5枚冠軍戒指。也相中許多優秀球員,像是「石佛」鄧肯(Tim Duncan)、帕克(Tony Parker)等。

帕波維奇在去年剛與馬刺簽下5年合約,將會持續到2019年。若身體狀況能負擔,帕波維奇仍會繼續帶領馬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