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建民Live》建仔大復活 7局好投勇奪第3勝

2015/07/29 11:41

賽後報導請點我: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39406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建民今天先發對上教士3A,前三局表現精采,主投3.1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還有2次三振演出,狀況不錯。

建仔一登板就用三振問候打者,接下來就發揮滾地球王子的本色,製造7個滾地球出局,用球數精簡,目前投到第4局僅花了50球。

五局一登板,建仔讓對手三上三下,其中2個滾地球,還飆出1次三振,用球數來到60球,目前取得勝投資格。

六局建仔再交三上三下成績單,還飆出今天第4次三振,不過這局建仔用球數爆增,目前累積投81球,下一局還會不會登板?值得觀察。

七局王建民繼續登板,也許受到體力下滑影響,被敲出3支安打,包含一發二壘安打,同時還丟出第2次保送,痛失3分,錯失優值先發的機會。

八局王建民退場,接手的隊友順利幫建仔守成,距離勝投建仔越來越近了!

九局隊友雖差點上演失分危機,還好即時回穩,順利守成,也幫助建仔拿下睽違近2個月的勝投,本季第3勝正式到手。

王建民今對教士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