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勝16分屠殺遊騎兵 洋基近4年單場最高分

2015/07/29 13:46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洋基、遊騎兵之戰,兩隊先發投手今天都撐不過1局,洋基更在2局上猛灌11分,終場以21:5大屠殺,抱回4連勝,近10戰贏8場,穩居美東龍頭。

洋基先發投手卡普安諾(Chris Capuano)首局就投出5次四壞保送、被敲3支安打,失5分皆是自責分,只撐0.2局退場;不過,洋基火力全開,2局上狂攻10安,且長打連發,馬上打回11分逆轉,遊騎兵先發左投培瑞茲(Martin Perez)沒解決任何打者,只撐完第1局,挨7安、丟8分,吞下本季第2敗。

遊騎兵先發投手培瑞茲首局就被打爆。(法新社)

洋基單場進帳21分,是自台灣時間2011年8月26日以22分扳倒運動家以來最多,穩坐美聯東區王座,領先第2名的金鶯7場勝差。

洋基狠敲19支安打,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包辦4安、3分打點;另有2發全壘打,含楊格(Chris Young)3局上滿貫砲,貢獻3安、5打點,也是他本季第2發滿貫全壘打,還有賈納(Brett Gardner)9局上補一發2分彈。

楊格敲出滿貫砲。(美聯社)

接替卡普安諾的莫雷諾(Diego Moreno)精彩止血,中繼5.1局沒被擊出安打、無失分,還送出5K,搶下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