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灣當心! 前籃網悍將歸化菲律賓征亞錦賽

2015/07/29 11:5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NBA球員布拉契(Andray Blatche)歸化菲律賓後,將在今年9月亞洲盃錦標賽中出賽。

布拉契將披菲律賓戰袍出賽。(歐新社)

去年仁川亞運中,已歸化菲律賓的布拉契,因居住未滿3年無法出賽,但今年亞錦賽將有機會見到他披菲律賓戰袍上陣。

菲律賓籃球聯盟(SBP)總幹事巴瑞歐(Sonny Barrio)在記者會上保證,SBP與布拉契有簽署合約,將會在今年的亞錦賽中代表菲律賓出征。

過去效力於NBA籃網隊,布拉契生涯成績場均10.1分、1助攻、1抄截、5籃板,去年轉戰CBA新疆男籃後,在例行賽打滿38場,繳出場均31分、15籃板、5助攻、3抄截的成績,且已與球隊簽下3年750萬美元(約台幣2億3000萬)的合約,不少菲律賓球迷擔心,布拉契是否會因為這樣而未能出賽。

但巴瑞歐表示,布拉契預定於8月初抵菲律賓參加國家隊集訓,因此確定出賽機率高。

2015亞洲盃錦標賽於9月23日至10月3日在湖南長沙舉行,屆時若確定布拉契代表菲律賓出戰,菲律賓戰力將大增,台灣隊預賽雖不會與菲律賓碰頭,但若進入複賽,兩隊交手機率大增,布拉契的加入,將對台灣造成不小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