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好評!胡智為名列雙城第20號新秀

2015/07/29 12: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2015年「季中版本」的百大新秀名單,同時整理了各隊的農場前30名,效力於雙城的旅美小將、「小嘟嘟」胡智為榜上有名,名列雙城第20號新秀,是種肯定!

官網將胡智為列為雙城農場第20號新秀。(取自網路)

雙城一共有6位球員擠進百大,包括名列前茅的兩位打者:第1的巴克斯頓(Byron Buxton)、第4的沙諾(Miguel Sano),在官網綜合評比,雙城農場戰力排全大聯盟第3,在如此「肥沃」的農場裡,胡智為被官網排在第20名。

在這20名新秀中,胡智為是投手第12名、右投手第8名。官網對胡智為的形容是:「如果要選出雙城農場2014年的大驚奇,那絕對是胡智為,儘管他沒有投滿一季,但他的好表現遠遠超乎預期。」、「今年的他持續好投,速球夠快,變速球的掌握愈來愈成熟,偶爾搭配曲球、掌心球與滑球的效果相當不錯。」

胡智為是雙城農場評價第8好的右投手。(取自網路)

根據官網推估,年僅21歲的胡智為可能會在2017年登上大聯盟,他今年小聯盟累積成績為16場先發、6勝3敗、防禦率2.38,包括一場3A先發6局失1分的「驚艷代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