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連絡菜鳥?世平力挺老大:鄧肯還不是跟他一樣

2015/07/29 14: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曾待過湖人隊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被訪問到關於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沒有聯絡三位新加盟球員的看法時,選擇力挺老大。

世界和平幫老大喊冤,認為他本來就不必主動聯絡球員。(資料照,取自NBA官網)

在前幾日的湖人記者會上,三位新加盟的成員L.威廉斯(Lou Williams)、希伯特(Roy Hibbert)和貝斯(Brandon Bass)被問到是否有主動接到Kobe聯絡時,場面陷入尷尬,
顯然三人都沒有與Kobe聯絡。

2009至2013賽季效力於湖人的世界和平,與布萊恩共處近四年,對布萊恩也有一定的了解,今天他就在訪問中幫老大喊冤了。

世界和平說:「在他們有辦法證實自己的實力前,不用期待能接到Kobe的電話。」他表示,這就跟馬刺「石佛」鄧肯(Tim Duncan)在帕克(Tony Parker)到馬刺的第一年,都沒跟他講過話,是一樣的道理。

世界和平也幫老大澄清:「你有看過哪個明星球員先打電話給菜鳥的嗎?要先證明自己的實力,才能要求別人認識你。」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