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旅美小將最高!黃暐傑響尾蛇潛力股第10名

2015/07/29 14: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公布最新版本的新秀排名,台灣的旅美小將不少人上榜,其中排名最高的是效力響尾蛇的投手黃暐傑,排在農場第10名。

來自台中的黃暐傑才21歲,是今年唯一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的台灣球員,小聯盟成績相當出色,10場出賽拿下5勝1敗,防禦率僅1.74,被打擊率2成17,每局被上壘率(WHIP)不到1,壓制力很夠水準。

黃暐傑今年在未來之星明星賽登板。(法新社)

官網認為,黃暐傑擁有響尾蛇小聯盟體系中最優異的控球,保送極少,主要用快速球和變速球解決打者,還有顆犀利的曲球,不過身材優勢不明顯,未來若能證明足夠的續航力,會走得更順利。

官網預測黃暐傑可能在2018年登上大聯盟。(取自網路)

黃暐傑被官網評為響尾蛇農場第10號新秀,單看投手的話則是第6。其他旅美球員還有曾仁和(小熊第17名)、胡智為(雙城第20名)、張育成(印地安人第29名),林子偉和王維中沒有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