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亞洲名校邀請賽 明天熱烈開打

2015/07/29 16:18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一屆亞洲名校邀請賽明天將於台灣師大體育館開打,日本、新加坡與台灣名校齊聚一堂,共八校角逐金盃,台師大球員于煥亞表示,希望能把冠軍留在學校。

亞洲名校邀請賽明天將開打。(記者卓佳萍攝)

台師大今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宣布亞洲名校邀請賽開打,台灣部分,有UBA前四名明道大學、國立體大、高師大、臺藝大,與同樣遭大專體總禁賽的義守大學、去年日本大學聯賽冠軍傳統名校日本筑波大學和新加坡大學聯賽三連霸的新加坡管理學院一同參賽,三國頂尖大學校隊明天起將進行為期4天高強度的精彩比賽。

日本筑波大學陣中有著「日本LBJ」之稱的球員馬場雄大,今天也出席記者會,他是目前日本國家隊中年紀第二小的球員,他表示,未來目標是入選2020年東京奧運正選名單,「我想讓世界看到日本籃球的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