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劉芙豪再見兩分砲!義大遭逆轉

2015/07/29 21:34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靠著小破劉芙豪在延長賽11局下驚天的再見2分砲,統一終場就以6:4氣走義大,也讓義大下半季獨自墊底。

兩隊在四局上義大追平比數後就連掛了11個鴨蛋進入延長賽,10局下半統一靠著兩個隱形失誤形成一出局滿壘的大好局面,不用安打就有機會對義大說再見。但高國慶打出內野滾地球讓回本壘的跑者遭封殺,陳鏞基則打出飛球遭到接殺出局。

11局上首棒打者鄭兆行打出安打再靠著犧牲觸擊上到二壘,此時林旺衛的強勁滾地球穿越二壘防線讓義大得到超前的第4分。

看似勝券在握的義大在11局下續推終結者羅嘉仁守成,沒想到他開局就投出保送。接著代打張泰山先用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下一棒黃恩賜遭到觸身上壘後,劉芙豪第一顆球就不客氣的將球掃出中外野大牆,這支再見兩分砲也替11局的延長賽劃下休止符。

統一劉芙豪敲出再見全壘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十局下

先是張泰山的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黃恩賜遭到觸身上壘後,劉芙豪一棒不客氣的將球掃出中外野大牆,這是一支再見兩分砲!比賽結束。

十局上

義大靠著林旺衛關鍵安打將二壘跑者鄭兆行送回本壘得分,義大終於取得本場比賽第一次領先。

四局上

胡金龍右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一口氣打回兩分,兩隊3:3平手。

三局上

林益全在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敲出投手方向滾地球,球打到賈斯汀的腳後穿越游擊防區,二壘跑者回來得到義大今晚第一分。

二局下

1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朱元勤打出安打,二壘跑者回來得分,一壘跑者上三壘裁判判safe,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維持原判,形成一、三壘有人1出局。

高志綱內野滾地球再得1分,黃恩賜右外野一壘安打再將壘上跑者打回來,隨後黃恩賜盜壘上到二壘,羅力三振掉劉芙豪化解繼續失分危機。

賽前報導

〔記者吳清正/屏東報導〕義大犀牛羅力今天先發對決統一獅賈斯汀,將挑戰投手雙冠王。羅力防禦率3.18排名第1,10勝僅次於桃猿蘭斯佛的11勝。

義大先發投手羅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義大倪福德和林晨樺本週也進入先發輪值,將在週六和週日先發出戰中信兄弟,誰先登板則尚未確定。

義大先發陣容      統一先發陣容

胡金龍 左外野     劉芙豪 右外野

張建銘 右外野     羅國龍 中外野

高國輝 中外野     鄧志偉 指定打擊

林益全 一壘      高國慶 一壘

陽冠威 指定打擊    陳鏞基 二壘

鄭達鴻 捕手      買嘉儀 三壘

鄭兆行 三壘      朱元勤 左外野

林瑋恩 游擊      高志綱 捕手

陳凱倫 二壘      黃恩賜 游擊

羅力  投手      賈斯汀 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