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難以接受遭交易 兔肉:他們說會一直留著我!

2015/07/29 1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天王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遭球團交易至藍鳥,許多球迷難以接受,忠心耿耿的杜洛威斯基本人則使用「震驚」、「無法想像」的字眼形容難過的心情。

「這讓我有點無所適從,在與他們(球團)的對話中,我一直以為我還在洛磯的藍圖中。」杜洛威斯基遺憾的說。「真的感到很震驚,我想我可能對交易市場太過天真了。」

杜洛威斯基。(資料照,法新社)

30歲的杜洛威斯基從2005年開始職棒生涯,就效力於洛磯,他也靠著連年穩定表現,成為球隊當家看板球星,想不到老東家近年戰績低迷欲重建,讓他最終也淪為交易籌碼。

「他們告訴我會一直將我擺在輪值裡,他們說如果有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會先找我去辦公室談。」杜洛威斯基談到在第九局時無預警被撤換,接著得知自己將前往加拿大。「當比賽還沒打完時就被告知交易的事實,真的很難讓人接受。」

杜洛威斯基最後仍感謝洛磯球迷10年來的支持,並表示自己將「往前看」。

「很開心加入藍鳥,但說實在蠻意外的,因為當時我得知的消息,大多是將前往大都會或紅雀,從來沒想過自己將來到多倫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