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郭俊麟重返一軍 明尬羅德韓投李大恩

2015/07/29 20:14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西武隊台灣投手郭俊麟重返一軍,台灣時間明天下午5時15分先發出戰羅德,四度挑戰本季第4勝,對手是曾效力小熊3A的韓籍投手李大恩。

郭俊麟重返一軍,明天下午先發出戰羅德。(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郭俊麟下二軍近1個月,明天將回到一軍戰場,在西武作客羅德QVC海洋球場的3連戰最終場登板,但西武近況不佳,不含今天在內,近期已吞7連敗。

這是郭俊麟本季第三度碰上羅德,前兩次都吞敗,且防禦率高達20.25,首次交手就是4月12日在西武主場的「台灣日」,對手正是李大恩,兩人明天再度同場較勁,郭俊麟要爭取對羅德的首勝。

李大恩日前一度被調到牛棚,如今重返先發,目前8勝2敗、防禦率3.93的他,本季出戰西武未嘗敗績,拿下2勝0敗、防禦率3.77,他也要力拚第9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