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FC》女拳王太有魅力! 小粉絲也忍不住熊抱她

2015/07/30 09: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誰這麼大膽,敢從背後突襲突襲UFC女王?!美國UFC(終極格鬥系列賽)女王龍達蘿西(Ronda Rousey)日前拿下ESPY的最佳鬥士大獎,成為全美最熱門的話題之一,而她的魅力,不僅讓男運動員們神魂顛倒,現在連小孩也抵擋不了!

龍達蘿西。(取自網路)

日前蘿西出席一場UFC活動,結束後,有個小粉絲突然衝上前,從背後給蘿西一個大大的熊抱。面對小粉絲突如其來的「襲擊」,蘿西不但沒有不開心,還彎下腰來給小粉絲一個擁抱,並與他握手,展現出女拳王溫柔的一面,與他以往在格鬥場上的凶狠有大大的不同。

熊抱影片:

@rondarousey gets a surprise from one of her biggest (little) fans during open workouts today. #UFC190

ufc(@ufc)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日前也有不少男運動員在推特上向蘿西示愛、邀約,看來這位性感的女拳王真的魅力驚人!

小熊球員向蘿斯示愛。(取自推特)

蘿西比賽影片:

蘿西在玩命關頭七的演出:

蘿西拍攝性感美照:

蘿西出席ESPY頒獎典禮。(法新社)

龍達蘿西。(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