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LLB世青賽再傳捷報 台灣隊擊敗荷蘭

2015/07/30 11:40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舉辦的LLB世界青棒賽,台灣隊再傳捷報,繼昨天首戰以17:0大勝加拿大,今天第2戰面對荷蘭,靠著7局上灌進3分,最終台灣隊就以5:2擊敗荷蘭。

1局上台灣隊靠著3支安打攻下1分,1局下荷蘭將比分扳平,4局上張祐銘二壘安打加上葉長智的高飛犧牲打,台灣隊打下1分,5局下荷蘭2度將比分追平。

張祐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關鍵出現在7局上,台灣隊靠著2支安打,加上對方投手奉送2四壞和1觸身保送,以及方聖足的高飛犧牲打,一口氣打下3分,最終就以5:2贏球,拿下2連勝。

台灣隊先發投手何稟淳投5局飆出8K,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失2分都是非責失,無關勝敗,後援的鄧愷威投2局送出3K無失分,拿下勝投。

下一戰台灣隊將在台北時間8月2日出戰墨西哥,本屆LLB世界青棒賽台灣隊由台中西苑中學和興大附農球員所組成,總教練為黃武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