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亞契6局完全比賽 仍難敵找回球威的虎王

2015/07/30 11:33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老虎光芒一役,老虎由「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對決光芒「弓箭手」亞契(Chris Archer),兩人該場比賽皆投出優質先發表現,但虎王幸運了一些,靠著隊友的火力與守備支援,最後以2:1,小勝一分,也讓虎王本季勝投順利開張。

韋蘭德。(美聯社)

前六局,光芒投手亞契演出完全比賽,並在該場比賽飆出11次三振,老虎打者對於亞契的投球似乎一籌莫展。直到第七局,老虎打者鷹俠(José Iglesias)擊出內野安打、塞思佩德斯 (Yoenis Cespedes)的內野滾地球,造成光芒游擊手失誤,接著J.D.馬丁尼茲(J.D. Martínez)、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連續安打攻下兩分,老虎一舉逆轉戰局,最後以2:1獲勝。

亞契。(美聯社)

此役,亞契主投7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2分(非自責分)、送出11次三振,防禦率為2.54。另外,虎王在這場比賽也找回過去球威,主投8局、被擊出4支安打、飆出10次三振,失1分,唯一的失分是在第五局被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轟出的陽春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