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隊12人大交易 道奇找殷仔前隊友救牛棚

2015/07/30 11:57

伍德。(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隊原本已從馬林魚隊換來先發拉托斯(Mat Latos)、一壘手摩斯(Michael Morse),如今擴大成牽涉3支球隊、12名球員,還有1個選秀權的大交易案。

如果三方完成交易案,道奇將從馬林魚隊獲得摩斯、拉托斯,從勇士隊獲得先發伍德(Alex Wood)、終結者強森(Jim Johnson)、中繼投手艾維蘭(Luis Avilan)與內野手皮拉薩(Jose Peraza)。

此外,馬林魚隊從道奇隊獲得布里格姆(Jeff Brigham)、阿勞霍(Victor Araujo)與古茲曼(Kevin Guzman)等3名小聯盟投手;勇士隊從馬林魚獲得選秀權、從道奇隊獲得古巴內野手奧利維拉(Hector Olivera)、中繼投手羅德里奎茲(Paco Rodriguez)。

拉托斯本季戰績4勝7敗、防禦率4.48,與7勝6敗、防禦率3.54的伍德都不是道奇球迷所期盼的王牌投手,但足以填補柳賢振與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報銷的中後段輪值。至於32歲右投強森本季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25,可望幫道奇守住後段局數,輔佐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

更多本日交易新聞:

告別費城10年 王牌海默斯降臨遊騎兵

老虎鬆口再戰2016 最大咖普萊斯要賣了

強森。(法新社)

拉托斯。(美聯社)

艾維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